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劇再創新低 唐澤壽明難挽收視

唐澤壽明(中)主演的日劇《拿破崙之村》收視不如預期。(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開播前備受期待的日劇《拿破崙之村》,日本男星唐澤壽明本想以這次在劇中扮演的討喜角色重回受歡迎男星之列,不料開播第二集,收視率僅有7.4%,創下唐澤壽明出道以來的最低點,跌破眾人眼鏡。

由暢銷書《給羅馬教主米吃的男人》改編的日本電視劇《拿破崙之村》,唐澤壽明在裡頭飾演超級公務員,以獨特點子拯救人口過少的邊緣村落。勵志劇情是該劇的最大的賣點,但第一集播出後,許多網友表示不如預期:「劇情略顯空虛,和想像中落差過大,失去繼續收看動力。」即便第二集找來菅野美穗客串,收視依舊沒起色,收視率甚至從12.7%跌至7.4%。

唐澤壽明近來維持1年1檔日劇的演出量。(取自網路)

曾經是收視吸睛王的唐澤壽明,近來對於演出邀約抱持隨緣的態度,維持1年1檔日劇的演出量。目前把重心放在與老婆山口智子的兩人世界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