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翻!陳思璇定情錶竟是假貨

陳思璇人生第一隻錶就是林靖倫送的Cartier Pasha雙時區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模陳思璇愛錶成癡,曾在3年內花200萬元買入5隻錶。她曾受訪坦言前男友林靖倫是她的啟蒙導師,兩人以前常討論手錶,林靖倫送她的定情錶是一隻Cartier Pasha雙時區錶。《壹週刊》報導,林靖倫送陳思璇的錶原來是假貨,陳思璇更曾拿著該錶上節目鑑定,發現是假錶後場面尷尬不已,糗翻之餘也恐怕讓陳思璇徹底心碎。

陳思璇上節目鑑定錶款價格。(取自YouTube)

她的Cartier Pasha被踢爆是假貨。(取自YouTube)

陳思璇直呼很受傷。(取自YouTube)

陳思璇兩年前曾上納豆與Selina主持的《五花八門金銀島》,當場秀出Cartier Pasha,聲稱是以低於行情價10萬元向朋友所購,被專家指出該錶錶鏈接縫處不平整,且該款式龍頭上都會鑲上鑽石,唯獨她的沒有,當場被安慰「友情無價」,陳思璇得知是假貨後一臉尷尬,也直呼:「我為什麼要上這節目,我覺得好受傷。」

對此,陳思璇經紀人表示,那隻錶雖和林靖倫送的錶款一樣,但她上節目鑑定的是她自己買的二手錶。林靖倫曾與陳思璇交往兩年多分手,2006年與連勝文妻子蔡依珊的姊姊蔡依倫結婚,而林靖林對送陳思璇假錶一事則表示,那麼久以前的事情,他已經不記得了。

林靖倫(左)與蔡依倫(右)2006年結婚。(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