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媽《嫁妝》突神隱 照料病榻曾寶儀

曾寶儀(左)出外景遭感染住院,讓寶媽(右)相當煩心。(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寶媽5月底甫加入民視《嫁妝》演八點檔,卻在近期傳出神隱沒戲份,外傳是因女兒曾寶儀生病感染住院,才讓寶媽心力交瘁暫時消失,全心照顧曾寶儀。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寶媽為了曾寶儀生病一事相當煩憂,她向友人透漏女兒遭到感染而住院,其實曾寶儀因工作忙碌,身體早就亮紅燈,卻都消極逃避只吃中藥,以為這樣就不用上醫院。

外傳曾寶儀住院是因錄製節目《極速前進2》受傷,傷口遭感染,住台北榮總單人房治療,至今住院約1周,她男友林明謙也在周日被目擊先到曾寶儀住處拿私人物品,隨後才趕往醫院照顧她。

民視《嫁妝》劇組對於寶媽神隱,僅表示沒聽說她請辭,因編劇還沒「賜死」,後面有她戲份時,寶媽就會出現;曾寶儀經紀人則說,她是在土耳其出外景時,傷口被髒水感染,已在本周一出院返家休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