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挺7月肚 吃杏仁不怕毒

隋棠(左)時常在網路曬恩愛,透露老公Tony(右)超寵愛她。(取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隋棠現已懷孕7個月,肚子仍然很小,不僅常在臉書上曬恩愛,分享她跟老公Tony甜蜜的點點滴滴,也不忘透露自己的孕婦生活,因懷孕而開始嗜吃甜食的她,被直擊真的到處尋找甜食,除了買豆漿還跑去吃杏仁豆腐。

隋棠不忘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取自臉書)據《壹週刊》報導,網上有不少孕婦討論區都說,孕婦不能吃杏仁豆腐,因杏仁容易造成孕婦滑胎,但隋棠卻被直擊吃杏仁豆腐,有網友說《後宮甄環傳》裡的安陵容就是吞杏仁尋短,也有人表示吃了杏仁以後胎動變少,還赴醫院檢查,幸好後來無事,該刊訪問知名中醫師吳明珠、陳潮宗、鄒瑋倫,他們都表示「杏仁有小毒」,與薏仁屬於同性質食材,提醒少量還可,勿過量,但也確實可能造成孕婦滑胎,幼兒多吃也會造成癱疽腫毒。

對此,隋棠經紀人林雅敏很詫異這個說法,因本身也是9個月孕婦,表示自己和隋棠都很愛吃杏仁豆腐,而且婦科醫生只說:「什麼都可吃,不要過量就好。」聽聞杏仁有小毒,她表示謝謝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