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蟻人」有一個大錯誤 哈佛妹難接受!

電影《蟻人》風靡全球,但就讀台灣大學昆蟲系碩士班的哈佛妹姜安蓉指出,電影裡有一個錯誤讓她很難接受。(迪士尼提供)電影《蟻人》風靡全球,但就讀台灣大學昆蟲系碩士班的哈佛妹姜安蓉指出,電影裡有一個錯誤讓她很難接受。(迪士尼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蟻人》風靡全球,但就讀台灣大學昆蟲系碩士班的哈佛妹姜安蓉指出,電影裡有一個錯誤讓她很難接受。

姜安蓉指出,大部分的好萊塢電影在科學概念上多少都會有一些問題,這部電影也難免。但是,她很難接受的是電影裡的所有螞蟻都是公的。(圖片擷取自YouTube)姜安蓉指出,大部分的好萊塢電影在科學概念上多少都會有一些問題,這部電影也難免。但是,她很難接受的是電影裡的所有螞蟻都是公的。(圖片擷取自YouTube)

姜安蓉在重雄輕雌這部影片中分享了她對於《蟻人》的看法。姜安蓉指出,大部分的好萊塢電影在科學概念上多少都會有一些問題,這部電影也難免。但是,她很難接受的是電影裡的所有螞蟻都是公的。

姜安蓉分析,只有蟻后能生小螞蟻,4種小螞蟻只有一種是公的,功能只有繁殖。外面多數的螞蟻都是母的,我們之所以誤認牠們是公的,來自於人類的刻板印象,認為在外戰鬥都是男性,在家保護小孩就是女性。姜安蓉總結,世界比我們想像的更複雜,這也是這個世界的魅力所在。

最後姜安蓉表示《蟻人》還不錯,但她更推薦青蜂俠,因為有周杰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