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零極限 小S穿拖鞋也美

小S最近在北京度假,28日被捕捉到穿拖鞋步出飯店。(取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時尚辣媽小S日前告假《康熙來了》,帶著3個女兒到北京找姊姊、姊夫遊玩,28日她被媒體拍到穿拖鞋步出飯店,小S大方的在臉書分享,被不少粉絲誇讚說「怎麼穿都美」。

28日小S被中國媒體捕捉到,她穿著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裙,臉上微施胭脂步出下榻的飯店,沒想到腳上竟踩著飯店附贈的白色室內拖鞋。小S在臉書分享照片,並說「我的最愛之一~拖鞋」毫不在意其他人怎麼看。小S真不愧是明星,果然只要有自信,穿拖鞋也能穿出時尚感呢!

小S腳上的拖鞋,是飯店附贈的室內拖鞋。(取自小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