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海茵為母則強 扎滿針孔不掉淚

陳海茵懷孕7個月,因「妊娠糖尿病」,天天得監測血糖,手指扎滿針孔(圖摘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主播陳海茵與設計師老公禹連泉結婚12年,今年初靠著試管嬰兒成功「做人」,目前已懷孕7個月,因她被診斷出「妊娠糖尿病」,為監測血糖,每餐飯後都得用血糖機「筆針」刺手指,她今透露,每當超標,心情就感到沮喪,這些小針孔紅點,更讓她想起當初做試管嬰兒時的血淚歷程。

陳海茵今在臉書PO文,感嘆飽受「妊娠糖尿病」之苦,除了控制飲食,每天用「筆針」刺破手指頭,把血擠出來、放在晶片上測量,只要當天飲食不對,血糖絕對超標,而超標每每讓她感到沮喪,尤其看著手指頭上一堆小針孔紅點,就想起當初做試管時,也是肚皮上滿滿一圈的針孔傷痕,而且全都是靠自己勇敢打針,但現在換來肚中寶寶,已經值得。

不少粉絲擔心她孕期難熬,尤其這些小針孔照片看來怵目驚心,她也在臉書散發正面能量,幫自己打氣:「痛,一定會有,但我不曾掉淚、更沒有放棄的念頭…只要想著一定會達成夢想,就有堅持下去的動力」,完全驗證「為母則強」這句話。

陳海茵懷孕7個月,因「妊娠糖尿病」,天天得監測血糖,手指扎滿針孔(圖摘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