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好大膽 虧寬姊是刈包

郭采潔(右起)和寬姊、小燕姐合照。(取自郭采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采潔吃了熊心豹子膽,竟敢取笑「寬姊」邱瓈寬是刈包,難道不怕寬姊」飆髒話怒罵嗎?

今天郭采潔在臉書上傳一張與寬姊、小燕姐的合照,照片中小燕姐用手推了寬姊的圓滾滾的臉龐,面對鏡頭的寬姊則一臉淡定,讓郭采潔忍不住下註解說:「邱家刈包」,能夠公然開寬姊玩笑,看來兩人私交很不錯,而粉絲都笑說這張照片很可愛。

郭采潔(右2)曾與楊祐寧(左起)、豬哥亮演出邱瓈寬執導的《大尾鱸鰻》,票房破億的好成績讓《大尾鱸鰻》將出第2集。(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