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鼓鼓女神票投舒淇 原因是…

MP魔幻力量選出心中女神。(記者陳慧玲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ETtoday東森新聞雲》所主辦2015「星光大賞華人女神」票選,入圍名單網羅來自台灣、香港、中國等60位人氣女藝人,爭取女神后座。戰況相當激烈,目前最高得票由電玩女神解婕翎遙遙領先,關注投票的不只女藝人粉絲,連MP魔幻力量的歌迷,都要號召要為「翔嫂」陳艾琳、「鼓嫂」大元投票,甚至合作過MV的吳心緹都有份。但鼓鼓被問到要投誰時說:「舒淇!」原因還很爆笑。

MP魔幻力量的粉絲號召為半公開的「翔嫂」陳艾琳催票。(取自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鼓鼓為什麼選舒淇,他說:「算是我欠她的吧!」原來MP魔幻力量曾和任賢齊、舒淇等藝人一起到花蓮參加公益活動,晚上一行人在民宿裡發現麻將,當場就「湊咖」打了起來。當時鼓鼓想:「我一定要胡舒淇!我一定要胡舒淇!」沒想到最後居然「詐胡」了女神。(意指沒有胡牌,卻喊了「胡!」)最後是一家賠三家。鼓鼓也說,只好還她一票了。

MP魔幻力量沒力挺「好朋友」大元(左),反而投給舒淇(右)。(合成圖,取自臉書、網路)

MP魔幻力量的粉絲們也號召要投票給陳艾琳、大元和吳心緹,雷堡倒是建議:「每天可以投不同人啊!」凱開則說:「沒有天心嗎?我想投給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