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想求婚嫩助理 對方已有男友

八卦雜誌報導阿湯哥(右)要向22歲的助理艾蜜莉湯瑪斯(左)求婚,其實艾蜜莉已有男友。(取自網路)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在紐約時報廣場首映,53歲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一深藍色西裝,看起來更年輕。他的頭髮比以前長了一點,在紅毯上抓頭髮很可愛。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的紐約首映會上,阿湯哥抓頭髮三連拍。(路透)《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的紐約首映會上,阿湯哥抓頭髮三連拍。(路透)《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的紐約首映會上,阿湯哥抓頭髮三連拍。(路透)

阿湯哥2012年與凱蒂荷姆斯離婚後,一直沒有固定交往對象。最近傳出他與22歲的助理艾蜜莉湯瑪斯交往,還打算跟她求婚。時人雜誌澄清艾蜜莉另有男友,是25歲的英國導演艾立克羅勃斯。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在國外獲得影評稱讚,在爛蕃茄網站贏得97%的正面評價。電影一開場不久,就可以看到阿湯哥攀著飛機飛上天的橋段。後續不斷有驚奇,證明阿湯哥寶刀未老。

紐約時報廣場人山人海,爭睹阿湯哥。(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