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巨基、李榮浩好基情 眼睛可互換

古巨基新歌《怪物》MV。(英皇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李榮浩為古巨基打造新歌《怪物》,兩人因參加選秀節目成為好友,古巨基坦言:「這是近期內讓我唱得最爽的歌!」兩人前陣子還玩起修圖軟體互換眼睛,粉絲笑翻:「基哥,你變了!」、「基哥和浩浩感情真好,令人羨慕!」打趣兩人「基」情四射。

李榮浩這次為古巨基創作兩首歌並擔任製作人,李榮浩說:「我喜歡錄音時氣氛放鬆一點,比較希望歌手是用感覺唱到音樂裡,有些音是用fu帶出來的!」他問古巨基首次合作感覺如何?古巨基也妙答:「噢,你讓我挺舒服der~哈哈哈。」

《怪物》的歌詞是古巨基在飛機上觀賞電影《模仿遊戲》後有感而發,特別請老友李焯雄所填出來的,他也一改過去纏綿的「基式唱腔」,歌聲充滿了MAN味,MV將在7月29日於YouTube首播。

古巨基(左)、李榮浩一拍即合成為麻吉。(英皇提供)古巨基(右)搞笑和李榮浩換眼。(摘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