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寫錯蔡康永名字 自罰手抄100遍

TFBOYS日前上節目被小S逼問「談戀愛」的問題。(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青少年偶像團體TFBOYS,有著「最年輕的小鮮肉團體」封號,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3位成員組成,三人平均年齡14歲,青澀的外表,迷倒一票粉絲。日前來台錄《康熙來了》昨天在台播出,送上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專輯,不料成員易烊千璽竟把蔡康永的「康」寫錯了,這下糗大了,易烊千璽今在微博PO出道歉文,並罰寫「康」100遍。

易烊千璽送給蔡康永的簽名專輯,專輯上明顯可看出「康」字寫錯了!(取自新浪娛樂)
 

照片中,易烊千璽在白紙上寫滿一百個「康」字,並PO文寫下:「平時用手機打字太多,這次上節目緊張到把蔡康永老師的康字寫錯了,該罰!都不要學我寫錯別字了,蔡康永老師對不起下次一定給您補上,我先自罰一百遍!」為表示對蔡康永老師的歉意,他自認該罰。粉絲也留言回應,誇易烊千璽:「字真好看」、「知錯能改是好孩子!」自罰的態度還被粉絲讚賞。

易烊千璽手抄罰寫100個「康」字,字體工整,還被粉絲誇「字真好看」(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