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文茜無禮訪侯導 舒淇諷:誰請她來

侯孝賢(右)對陳文茜的無禮表示,因為了解所以不介意,舒淇(左)輾轉得知反諷:「誰請她來的啊!」(記者徐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際知名導演侯孝賢昨參加陳文茜主持的電視節目,訪談時陳文茜跳針式的發問,引起廣大觀眾及部分知名人物的不滿,紛紛在網路留言,表達對該採訪內容的不適。對此,侯孝賢表示不介意,而舒淇諷陳文茜:「誰請她來的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侯孝賢透過電影公司表示不介意,並說與主持人陳文茜認識已久,理解她的說話方式,昨晚結束還有小聊一下,心情沒受影響。目前人在倫敦拍戲的舒淇,看到友人在私人臉書轉貼文章後,聲援恩師並反諷陳文茜:「誰請她來的啊!」

 

陳文茜今上午10點多在微博轉貼一篇《苦樂皆轉為道用》文章,意有所指寫道:「當痛苦,反而成為一個人成長的腳墊石頭時,痛苦之後,你已是個不一樣的人了。」中天則表示,侯導在中天青年論壇樂見有更多管道為國片發聲,與主持人陳文茜相談甚歡,2人正在規劃其他的合作與採訪計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