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羅再見!角色布萊恩永別《玩命》

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辭世,未來也將不會再有布萊恩歐康納一角。(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縱使導演一職還沒有下文,電影《玩命關頭8》仍會在2017年如期上映,這是《玩命》製片尼爾莫里茲的許諾,另外,他還宣布一個消息,就是由已故男星保羅沃克飾演的布萊恩歐康納將永久從《玩命》系列離席。

《玩命關頭8》製片尼爾莫里茲表示,未來會繼續延伸並挖掘《玩命》系列其他人物的特性。(取自美網)

據美國《ScreenRant》的專訪,尼爾莫里茲表明《玩命關頭8》不會出現布萊恩歐康納,也不會再利用CG亦或其他特效和替身來重現,他說:「我們認為《玩命關頭》系列最吸引人的永遠是人物間的互動,雖然影片中的特技場面非常強大,但真正讓人喜歡的依舊是人物角色。我們很幸運,我們有非常多很棒的角色。但不幸的是我們已經沒有保羅了,他很棒,但我會選擇繼續前進並挖掘更多人物性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