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昨峇里島完婚 否認帶球嫁

瑞莎昨天在峇里島完婚。(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瑞莎昨天在印尼峇里島與男友Mike結婚,瑞莎踏入人生第二段婚姻,也正式成為台灣媳婦,先前擔心不吉利,所以不讓老公Mike先看婚紗,這次婚紗終於曝光,也讓老公親眼目睹老婆穿上婚紗的美麗模樣。老公3月求婚成功,7月兩人就辦婚禮,瑞莎被懷疑「帶球嫁」,《中國時報》報導,經紀人再度澄清懷孕傳聞,喊話:「就是沒有。」

瑞莎否認懷孕傳聞。(瑞莎提供)

瑞莎老公Mike在家族鞋廠擔任客戶經理,身家上億。海島的婚禮布置由兩人共同決定,僅邀請30名親友參與,年底將在台灣補宴客。昨天婚禮結束後,兩人將飛往歐洲蜜月10天,在飛往美國、烏克蘭巡迴婚禮。瑞莎今天也在臉書貼出婚禮側拍照,感謝大家祝福。

瑞莎的海島婚禮簡單而休閒,夫妻兩人婚後將到歐洲度蜜月,台灣部分則在年底補請。(瑞莎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