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今天 泛舟哥上《康熙》 憋尿等播出

「今天就是要鎖定《康熙》啊!不然要幹嘛?」粉絲們引頸期盼泛舟哥與小S的終極對決。(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泛舟哥」張吉吟人氣超旺,日前受邀上節目《康熙來了》,粉絲們都很期待播出的時間,並在節目播出的晚間10點緊守電視,泛舟哥坦承想看的朋友太多,自己都快被逼瘋了,只好在昨晚公布被小S捏奶頭的側拍照先過過乾癮。

泛舟哥的粉絲超級瘋狂,為了看他上節目,在播出時間不確定的情況下仍死守電視,眼看節目來賓不太對勁,仍不願放棄一絲機會,「不能轉台不能喝水不能上廁所…結果事明天的事」許多粉絲在臉書專頁上大吐苦水,而泛舟哥自己也不清楚播出時間,跟大家一樣盯緊電視,直到節目尾聲出現自己的預告,才呼籲「剛剛也一起痴痴的等啊,明天和我繼續一起看啦!」

就是要看康熙啊!!不然要幹嘛?!

所謂的新聞,英文為News,也可譯為新消息、新訊。其來歷有兩種看法:一是取new的複數,表達新東西、新訊息之意,二是取北(North)、東(East)、西(West)、南(South)的首字母,意為四方所起之事即是新聞。康熙這次邀請了八位因新聞媒體而爆紅的新聞紅人來聊聊他們的故事,究竟爆紅為他們人生帶來多麼大的轉變,自己又是如何調適呢?今天就是要鎖定康熙啊!不然要幹嘛呢?!千萬別錯過今晚十點的康熙唷^_<就是要看康熙啊!!不然要幹嘛?!

Posted by 康熙來了 on 2015年7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