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芳芳問高中兒 要不要買保險套

方芳芳的觀念相當開放,她教育孩子相當開明。(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主持人方芳芳的觀念相當開放,她教育孩子相當開明,有次她與兒子到便利商店,兒子看到保險套,看得目瞪口呆,結果她直接問兒子要不要買,教育兒子態度非常開明。

方芳芳在兒子高中時問他要不要買保險套。(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聯合報》報導,方芳芳透露,兒子高中時,有次兩人到便利商店,兒子看到商品架上的保險套,眼睛瞪得很大,她就問兒子要不要買,結果兒子立刻回答「不要」,過了幾天,兒子又跑去向她開口,要求她買保險套給他。

報導指出,方芳芳認為,替兒子買保險套,不僅只是要教導他要保護自己的觀念,也要讓他知道,要懂得保護女生。方芳芳透露,兒子的女人緣很好。方芳芳的兒子現在19歲,在美國唸書,主修心理學,最近放暑假要前往上海的醫院實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