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門嫌棄戲子 裴帥兩段情告吹

裴勇俊昨日與小13歲的女星朴秀珍完婚。(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的「裴帥」裴勇俊昨日與小咖女星朴秀珍完婚,他曾公開承認2段情,分別為富家女導演李思江及「LG集團」千金具素熙,擁有50億台幣資產的他,去年曾和具素熙論及婚嫁,卻被女方家族長輩嫌棄是「戲子」,而戀情告吹。

2004年,當年以23歲奪下「韓國最年輕導演」的李思江和裴帥傳出熱戀,但遭她的牙醫父親以「雙方家世差距太大」為由反對;前年裴帥認愛「LG集團」第3代千金具素熙,甚至投岳父所好學習潛水,但對方家族長輩難以接受「星女婿」,去年11月再次失戀。

裴帥黯然失戀後,經脾氣溫婉的高爾夫球友朴秀珍悉心照料,讓裴帥走出情傷,也因此套牢他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