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村預約《貓侍3》 燙口小籠包入鏡

北村一輝來台宣傳新片,盼續集有機會能來台拍攝,預約小籠包一定要入鏡。(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星北村一輝日前為宣傳新片《貓侍 電影版2》特地來台,愛台灣的他表示,笑說想來台灣long stay,還喊話若有機會來台拍攝第3集「一定要有小籠包!」執著要讓很怕燙的久太郎吃小籠包被燙到,硬要將這段編入劇情。由於現代台灣與《貓侍》江戶時代末期的電影場景並不符合,因此北村笑回「穿越時空就好啦!」

去年與他合拍電影《羅馬浴場II》的阿部寬曾來台宣傳電影,但當時北村沒能來,這也是他繼15年前跟隨日本名導來台取景後再度踏入寶島,據《蘋果日報》報導,北村受訪時還興奮地表示,傳了簡訊給阿部寬,「我告訴台灣媒體,你的屁屁就跟桃子一樣唷!」展現私下調皮的一面,46歲的北村其實很多話、愛開玩笑,也期盼有機會能在台拍攝《貓侍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