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ㄚ頭變小媳婦 陪準公公王卓鈞用餐

被問到與男友是否會結婚,ㄚ頭稱順其自然。(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黑澀會美眉」成員「ㄚ頭」詹子晴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長子「William」王惟立交往3年多,戀情發展穩定。ㄚ頭開始當起準媳婦,日前被媒體直擊ㄚ頭與王卓鈞一家人到餐廳用餐,在準公公面前表現乖巧,吃飯過程正襟危坐並小口啄食,被虧與平常在節目上傻呼呼的豪邁個性差很多。

ㄚ頭去年就曾被本頻道直擊與男友William戶外用餐。(記者李紹綾攝)

ㄚ頭日前與男友及男方家人一同用餐,而男友父親正是前警政署長王卓鈞,ㄚ頭在長輩前打扮一臉清淡,吃飯席間也默默聽長輩說話,表現如小媳婦般乖巧,也被外界猜測嫁入王家有譜。《蘋果日報》報導,ㄚ頭昨受訪表示每次被拍都會被網友謾罵,直指她在炒作,「而且我也得像他們(男方家人)說一聲,免得王爸爸他們誤會。」ㄚ頭細心呵護這段3年情,被問到是否兩人論及婚嫁,她也稱自己才27歲還年輕,「況且沒有人催我們,一切就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