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被黑正能量護體 轉角巧遇破病出國小S

范瑋琪巧遇S家族示意圖(圖摘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范」范瑋琪與「黑人」陳建州日前上節目,意外再被翻出范范與前師妹張韶涵的舊帳,「范瑋琪罵張韶涵」秒登微博熱榜,創下多達1.6億條討論串,卻都在譙范范的紀錄,不只范范所屬公司忙著反擊,黑人也散發愛妻與正面能量,試圖「超度」網友;不過事主范范似乎不受影響,還在臉書PO出與姊妹淘的合照,心情看來好棒棒呢。

范范稍早前在臉書PO出與「S家族」合照,成員有大小S與S媽,並寫下「巧不巧巧不巧巧不巧?」連三問外加三個愛心,看來真的很巧,從照片看來,這ㄊㄨㄚ人顯然是在飛機上巧遇,因為後方的空姐也跟著入鏡,至於范范還有心情做鬼臉,看來這1.6億條黑她的微博,全都不敵正能量的力量囉。

范范在公司與老公全力護航下,心情不受影響,充滿正面能量很正常,不過巧的是,小S昨才因破病,向《康熙來了》請假,一天不夠請兩天,但照片看起來壯得像頭牛,顯然她不是抱著病體硬ㄍㄧㄥ出國,就是身體已神復原了呢。

范瑋琪巧遇S家族示意圖(圖摘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