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 胡宇威出道被冷凍 沒臉返美見家人

胡宇威自偶像劇《屋頂上的綠寶石》嶄露頭角。(取自胡宇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歡度33歲生日的胡宇威,10年前在偶像劇《屋頂上的綠寶石》嶄露頭角,3年前才靠著《真愛趁現在》人氣爆衝。

出生美國的胡宇威,思想很洋派。(取自胡宇威臉書)

在偶像劇《真愛趁現在》中,胡宇威與陳庭妮假戲真做爆緋聞,挾「螢幕情侶」魅力,兩人又合演《真愛黑白配》成功引起話題,行情水漲船高,讓他成為電視圈目前非常搶手的男星之一。

胡宇威期許拍出好作品答謝愛護他的觀眾。(取自胡宇威臉書)

胡宇威是美國華裔,從7歲開始學習中國功夫,曾參加過不少公開武術比賽,獲得10多個獎項。除了武術,他也擅長拉中提琴和彈電吉他,很有音樂細胞,能演也能唱。

胡宇威(左)與陳庭妮曾因假戲真做爆出緋聞。(資料照)

出道10年,胡宇威經歷過人生最低潮,2009年他拍《終極三國》爆紅,更組男子團體「武虎將」,「後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公司沒有力推團體,也就是把我們冰凍起來,團員們的心情跌落谷底,有將近一年只有少少工作」,他說那時沒有方向感,只能頻問:「這不可能是我的終點吧!」心中徬徨不已,也不知道在演藝圈還有沒有未來。

在收入不穩定情況下,他連買機票回美國都不敢,如今人氣翻紅,胡宇威感念粉絲的支持,今天歡度33歲生日,他期許拍出更好作品,答謝所有愛護他的觀眾。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82年7月24日(33歲)

本名:胡宇崴

學歷:聖若望大學Liberal Arts and Sciences學士

出道作品:戲劇《屋頂上的綠寶石》

戲劇作品:《終極一家》、《公主小妹》、《籃球火》、《真愛趁現在》、《真愛黑白配》、《幸福兌換券》、《幸福又見彩虹》等

電視作品:《風中家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