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自爆求愛靠死纏爛打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愛情史詩巨作《太平輪:驚濤摯愛》今天在北京舉辦記者會,導演吳宇森攜主演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楊祐寧亮相,好久不見的男神金城武蓄鬍模樣飄熟男MAN味。

金城武出席《太平輪:驚濤摯愛》北京記者會,蓄鬍新造型飄熟男味。(取自網路)

金城武片中花了10年等待青梅竹馬的初戀,被問到現實中也會如此癡情嗎?金城武嘆口氣說,「如果現在和那時候一樣,通訊沒有這麼發達,我覺得搞不好還是會去等吧,當你碰到一個你就是那麼想她,我覺得還是會跟劇中人一樣去思念和等待。」

不過金城武也承認:「現在通訊這麼發達,你想她還是會一直打(電話)吧,打到人家不回還是一直打。」一旁的章子怡默默偷笑,認為這種做法根本是死纏爛打。

金城武帥度絲毫不減,演他弟弟的楊祐寧都羨慕說:「希望自己能和金城先生那樣越成熟越帥。」當媒體問說:「如今小鮮肉當道,作為男神會不會感到有壓力?金城武笑問:「什麼是小鮮肉?」,才坦承飾演少年嚴澤坤(片中角色)確實略有壓力。

《太平輪:驚濤摯愛》8月14日磅礡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