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機砍人變社會責任 吳宇舒嗆「為何我要負責」

吳宇舒PO文評論北捷隨機砍人案件(圖摘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北捷昨晚發生隨機砍人事件,造成4名民眾受傷,27歲嫌犯郭彥君隨即遭逮,東森主播吳宇舒今PO文分析該案,對於這類隨機案件最後總歸咎於社會責任,她直指對這種論調無法認同,甚至忍不住爆氣反問「為什麼我要替他們負責?」

吳宇舒在臉書PO文表示,每當隨機案件發生後,就會有人跳出來指稱「社會生病了,這是整個社會的問題,我們都要負責」,但她認為,這些兇嫌對社會感到不滿,只要心情不好就想犯案,但試想「台灣有多少人比他們過得辛苦,心情不好有傷害別人嗎?這些嫌犯還不一定是社會底層人士,更何況就算不滿意生活,跟殺人又有什麼關係?」因此對於這些論調,她根本無法認同。

爆氣評論後,她也不忘在文末強調:「我們都很認真過生活,也都希望這個社會更好,把大家都拖下水實在不公平。」此番言論獲得網友「中肯」讚聲,紛紛在該則PO文中留言,熱烈討論。

吳宇舒PO文評論北捷隨機砍人案件(圖摘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