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新手上路 MV拍成《玩命關頭》

曾靜玟(右)在MV中秀開車技術,師姊妹都超緊張。(福茂)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曾靜玟日前在《放肆一下》MV中,載著師姊妹遊車河,過程猶如電影《玩命關頭》一樣驚險,原來她去年底才拿到駕照,技術還很菜,眾師姊妹對於命運掌握在她手上如坐針氈。

吳汶芳率先吐槽:「她開車時不看前方老往旁邊看,剛差點撞上人行道,而且還下著雨,超可怕!」曾沛慈倒是佛心來著,誇她開車時側面很帥,像楊一展和王傳一。

她故作搞笑裝鎮定,「安啦,上車前我已確認師姊妹們都有保險,所以根本不必害怕。」她之前和朋友開車去台中玩,內線車道的車子突然大打滑,大轉一圈瘋狂往她衝過來,她只好緊急剎車,「那回才像拍電影吧,簡直把我嚇得半死!」

而且導演找來的車子,裝潢全部採粉紅色HELLO KITTY風格,更讓她哭笑不得,「這車…跟我簡直超違和啊,反差這麼大比較讓我緊張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