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好夯 升格副總統之女

夏綠蒂的新戲造型相當俐落。(取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NHK晨間劇《阿政與愛莉》女主角夏綠蒂福特,是日本晨間劇首位「阿逗仔」女主角,因劇集受到歡迎,她的人氣也扶搖直上,現在受邀演出民間電視台的電視劇特別篇,扮演美國副總統之女。

夏綠蒂演出朝日電視台的特別篇劇集「名偵探凱薩琳(暫譯)」,改編作家山村美紗的同名小說,夏綠蒂從完全不會日語,到現在已全部說日語台詞,還唱美空雲雀的名曲,進步神速。

有別於在《阿政與愛莉》所演的賢慧妻子一角,這次夏綠蒂扮演的是開朗奔放的女子,表現方式完全不同,讓她覺得很有趣,在日藝界的發展也愈來愈順遂。

夏綠蒂(右)因「阿政與愛莉」踏出日藝界發展第一步。(緯來日本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