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國華樂極生悲 出獄第5天驚爆中風

陳子璇、高國華睽違447天合體,才甜蜜5天就樂極生悲(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補教名師高國華上周四才出獄,第一站先直奔摩鐵不說,連日更與老婆陳子璇黏TT,排解兩人從高國華服刑447天來的空虛寂寞,但不知他是否爽過頭,人才剛出獄第5天,今竟驚傳他用餐時冷汗直冒,疑似中風,緊急送醫急救。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國華昨晚在陳子璇陪伴下,與岳父母一同用餐,原本都還好好的,不料他因心血來潮,吞下2顆降血壓藥物,突然就臉色慘白、冷汗狂冒,且食不下嚥,緊急被送往醫院掛急診。

經醫師問診,並驗血、驗尿後,確認已無大礙,高國華症狀也消退,證明是虛驚一場,全家人才放心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