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世倫呼麻自毀前途 變打工仔 哈腰學端水

郭世倫認真當個服務生(圖摘自臉書)郭世倫認真學煮咖啡(圖摘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藝人郭世倫前年9月爆呼麻風波,還爆出曾對老婆Nina施暴,兩人在協議離婚過程中,為小孩監護權互槓,郭世倫竟以手掐脖威脅:「妳離婚啊,房子妳也拿不到,小孩妳就跟我爭吧。」兩人同年底就離婚,互不往來,郭世倫則因成串醜聞自毀前程,秒從演藝圈中消失。

郭世倫在與前經紀公司解約後,曾對記者表示「只想當平凡人」,從此不曾出現在媒體版面上,沉寂近2年,今高凌風兒子「寶弟」巧遇他,驚奇地PO出郭世倫的近照,並寫下:「他現在在咖啡店工作,看見身邊的弟兄從身材到內在的一切越來越好,真的是自己都很開心跟感動。」

照片中的郭世倫表情認真,向其他服務生同事學著煮咖啡,看起來對目前這份工作十分投入,還微笑端水服務客人,過去的藝人架子全無,且看得出來已完全走出過去的醜聞陰霾;不過據了解,郭世倫目前仍是服務生界初心者,薪水不高,最多不超過35K,但他每月需支付前妻與兒子13000元,看來經濟狀況頗拮据,只能過粗茶淡飯的生活。

郭世倫認真學煮咖啡(圖摘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