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FINITE成烈 竟與同公司親弟弟絕交!

INFINITE成烈自爆曾與身為同公司練習生的親弟弟大烈絕交。(合成圖,取自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團「INFINITE」最近帶著新歌《Bad》回歸歌壇,而16日他們作客「SUPER JUNIOR」成員厲旭主持的KBS電台節目《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提到與身為同公司練習生的親弟弟感情不好,甚至到了「絕交」的地步,引發熱議。

成烈親弟弟大烈(中)和哥哥都在同間公司,目前是Woollim娛樂的練習生,身旁為日前宣布和Woollim娛樂解約的Tasty。(取自推特)大烈曾擔任優鉉和Key組成的跨公司小分隊「Toheart」的MV《Tell Me Why》男主角。(翻攝自YouTube)

成烈在電台中透露,自己與親弟弟大烈都在同間公司,擔心因自己的關係而讓弟弟被人認為是「空降部隊」,說他是靠哥哥的關係才有演出機會,所以會不自覺地嚴格對待弟弟,希望他能夠好好練習。有一次弟弟大烈因拍照需求,需要購買一雙新的鞋子,便希望哥哥成烈能夠買給他,還說是所有練習生都這樣,不是自己想買才買的,不過成烈卻拒絕了弟弟的要求,叫他穿舊鞋子去就好,這讓兄弟倆起了嚴重的爭執,成烈甚至對大烈說出:「保持聯繫這件事情,你也自己看著辦吧!」這種話,兄弟倆因此就絕交了,讓人聽了相當震驚。

大烈曾和哥哥要求要買一雙拍照用的新鞋,沒想到卻遭成烈拒絕,兄弟倆還因此絕交。(取自Yeol_Baby)

厲旭開玩笑地詢問成烈:「該不會是因為沒錢才這樣的吧?」成烈誠懇的回答道:「我是有能幫他買一雙鞋的錢,但是很怕別人會認為他是因為有我當靠山,才走後門進來的,為了避免別人產生這樣的誤會,只能讓他獨自好好努力,我這都是為了弟弟著想。」澄清說希望弟弟少跟自己聯絡不是因為感情不好,而是希望他堅強、希望未來弟弟能做得比自己好,讓粉絲看了大為感動,直呼:「成烈真是一個好哥哥!」也想當期盼未來兄弟倆能有一起站在舞台上演出的那一天。

成烈透露與弟弟拉開距離是希望他好,不希望因為自己的關係讓弟弟被說成是有靠山、走後台的人。(取自INFINITE官方推特)

大烈出演「Toheart」的《Tell Me Why》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