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舞女醫又怎樣!女主播薄紗露背怒尬

廖廷娟PO出美背婚紗照,網友大讚勝過正妹女醫。(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大正妹女醫婚禮熱舞影片在網路瘋傳,不過多位女主播也輸人不輸陣,日前正妹主播吳宇舒遭挖出與老公在婚禮熱舞的舊影片,甜美絲毫不輸正妹女醫,今又有女主播出聲,東森財經女主播廖廷娟PO出薄紗背殺婚照硬尬。

廖廷娟表示「不懂為什麼這個新聞可以連播三天還不膩...」,並稱還好她已經結婚,「不然之後要結個婚真是越來越累了....」。她指當初結婚走的是「樂團輕搖滾風」,但實在不想公布走音影片,只好翻出攝影師的得意作品。照片中她穿薄紗婚紗,露出美背跟纖腰,網友直呼「真是比那個跳舞的女醫師,漂亮太多!」、「該換你佔據版面囉」,她則笑稱「這樣可以了唄」。

廖廷娟直說,不懂為何正妹女醫婚禮熱舞可以連播三天還不膩。(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