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末涼子母女平安 喜獲第三子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今日誕下第三胎。(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歌影視三棲的藝人廣末涼子今年三月公布已經懷孕五個月,當時她開心的表示「即將在夏天迎接新生命的到來,非常喜悅、很開心。」為了腹中小孩著想,同時宣布辭演大河劇《花燃》,今日下午透過事務所公布已經平安誕下女兒,而她之後的工作會視她的身體恢復狀況逐漸恢復。

這是廣末涼子的第三個孩子,人氣很高的廣末涼子感情生活卻不那麼平順,2008年與前夫岡澤高宏離婚,2年後宣布與藝術家井筒順(Candle JUNE)結婚,但婚姻維持不到兩年又爆兩人分居消息,夫妻感情面臨考驗。2014年3月又被拍到夜會演員佐藤健,名聲大受影響,直到宣布懷上第三胎時謠言才不攻自破。

廣末涼子和老公Candle JUNE。(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