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拐拐對小開沒fu 胸部犯規擠爆比基尼

拐拐擁有超犯規S曲線身材。(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曾德蓉、陳瑋/台北報導〕「宅男女神」拐拐有著混血兒外型、超犯規S曲線身材,讓她在網路上人氣爆棚,臉書粉絲團輕鬆突破50萬人大關,雖然女神一代換一代,快速汰換,但她的地位依舊屹立不搖,其實拐拐外型成熟,私下卻是個傻妞,講話十分搞笑,也是因為這種超萌反差感,才讓粉絲死忠跟隨她。

拐拐表示在演藝事業站穩腳步前,完全不會考慮展開新戀情。(記者潘少棠攝)拐拐表示在演藝事業站穩腳步前,完全不會考慮展開新戀情。(記者潘少棠攝)拐拐表示在演藝事業站穩腳步前,完全不會考慮展開新戀情。(記者潘少棠攝)

拐拐日前應《自由娛樂頻道》之邀,拍攝《夏日女神》特輯,內衣模特兒出身的她果然架勢十足,連換2套不同風格泳裝,怎麼露都好看,而且很懂得拿捏性感的尺度,D奶適度大放送,現場奶香四溢,又不會太過於OVER。

拐拐擁有超犯規S曲線身材。(記者潘少棠攝)拐拐擁有超犯規S曲線身材。(記者潘少棠攝)拐拐擁有超犯規S曲線身材。(記者潘少棠攝)拐拐擁有超犯規S曲線身材。(記者潘少棠攝)拐拐擁有超犯規S曲線身材。(記者潘少棠攝)

由於靠著性感形象走紅,外界常認為拐拐只是個會露、敢露的花瓶,其實她對事業頗有企圖心,在去年正式簽入經紀公司後,演藝工作隨即多管齊下,除了首度進擊大銀幕,與黃鴻升、王心凌一起拍《風雲高手》,演技頗受導演認可,下月還將推出新書,同時她也盤算著,想將媽媽經營的餐廳擴大規模,在拐拐的人生藍圖裡,目前工作是唯一目標,在經濟獨立的目標達陣後,才會開始考慮婚姻大事。

內衣模特兒出身的拐拐架勢十足,怎麼露都好看。(記者潘少棠攝)內衣模特兒出身的拐拐架勢十足,怎麼露都好看。(記者潘少棠攝)內衣模特兒出身的拐拐架勢十足,怎麼露都好看。(記者潘少棠攝)內衣模特兒出身的拐拐架勢十足,怎麼露都好看。(記者潘少棠攝)內衣模特兒出身的拐拐架勢十足,怎麼露都好看。(記者潘少棠攝)內衣模特兒出身的拐拐架勢十足,怎麼露都好看。(記者潘少棠攝)

拐拐在受訪時透露,自從正式投入演藝圈後,已經單身好一陣子,因為從小父母就離異,這件事對她婚姻觀影響很大,像媽媽就會灌輸她「女生一定要經濟獨立」的觀念,所以在演藝事業站穩腳步前,她完全不會考慮展開新戀情,甚至是結婚,不過就選擇對象來說,她反而不偏好圈內人,且有別於一般女星,對小開沒fu,過去交往男友幾乎都是上班族,生活型態、收入或許差異懸殊,但對她而言,只要價值觀合得來,這些都不是問題。

泳裝/Voda Swim、TRIANGL

時裝/妮可醬

妝髮/小怡

拐拐穿上泳裝,展現超犯規的好身材。(記者潘少棠攝)拐拐穿上泳裝,展現超犯規的好身材。(記者潘少棠攝)拐拐穿上泳裝,展現超犯規的好身材。(記者潘少棠攝)拐拐穿上泳裝,展現超犯規的好身材。(記者潘少棠攝)拐拐穿上泳裝,展現超犯規的好身材。(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