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龍珠》戰力排行 飲茶依舊被「俵」

飲茶雖戲份不多,但他的角色形塑太廢,讓許多人都愛拿他來開玩笑。(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七龍珠》堪稱紅遍全球的經典動漫,如今動畫再開,每個人的熱血魂也馬上被喚起。就連西班牙插畫家 Alberto Cubatas也繪出《七龍珠》角色群戰鬥力以示致敬,但仍不放過大「俵」廢物飲茶的機會。

主角孫悟空腳踩手下敗降,除了「紅領巾軍團」、「魔人普烏」外,將他拉拔長大的爺爺孫悟飯竟也在其中。因為悟空在小時候變成大猩猩,意外把爺爺孫悟飯踩死,但不少網友對於將殺死「爺爺」也列入戰績,紛表不公平。而悟空的兒子孫悟飯最輝煌的時候,也只有在對抗「宇宙蟑螂」西魯,所以腳下踩的除了西魯,還是西魯。

賽亞人王子達爾,別看他僅有160出頭的嬌小身材,叛變斬殺基紐特戰隊成員,手刃人造人19號,威風氣勢令人懾服;而他的兒子特南克斯也不惶多讓,除了秒殺大反派佛利扎,還把人造人17、18號變廢鐵。

而原本為反派的比克大魔王在被作者洗白後,意外成為高人氣角色,但數數手下敗降卻只有幾顆蔬菜人、悟空和拉帝茲兩兄弟,更別提悟空當時是自願被打敗的。但再怎麼少,也少不過復活只為再次被殺的飲茶,看看他的腳下竟只有塵土,不禁讓人為他掬一把同情淚。

特南克斯有其父必有其子,斬殺不少人。(取自網路)悟飯可謂「小時了了」最好註解,除了少年時期打敗西魯外,就毫無戰績。(取自網路)主角悟空竟將小時後意外踩死的爺爺也算在內,網友直呼「作弊」。(取自網路)從良的比克大魔王打敗的人意外的少。(取自網路)賽亞人王子達爾可謂殺人機器。(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