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與火》賜死雪諾 驚動歐巴馬逼宮導演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5季最後一集,守夜人軍團的「瓊恩雪諾」被同袍殺死,引發影迷憤慨。(翻攝自HBO)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5季大犯眾怒,由英國男星基特哈靈頓飾演的「瓊恩雪諾」被賜死,許多劇迷都難以置信,要求劇組讓雪諾起死回生,甚至驚動了美國總統歐巴馬。

全美最受歡迎的戲劇《冰與火之歌》第5季中,在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幕,雪諾遭到同屬守夜人軍團的弟兄刺殺,臥倒在血泊之中,生死未明的拍攝手法引起粉絲爭議,許多影迷無法接受核心角色雪諾被賜死,抗議聲灌爆粉絲專業。

導演大衛納特(David Nutter)也自爆先前遇到美國總統歐巴馬,歐巴馬對他說:「雪諾死了嗎?你沒把他殺死吧?你沒這麼做吧?」特只好回覆他:「我做了,雪諾死了就是死了。」特導演說歐巴馬神情嚴肅,他差點以為自己要被關進關塔那摩灣軍事監獄了。

美國總統是《冰與火》的影迷,片中要角「瓊恩雪諾」之死,也讓他很生氣。(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