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滾床 E杯屁股蛋看光惹

雞排妹寫真集尺度一張比一張OVER。(水舞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最新一彈寫真集發行在即,雖然一度鬧出因寫真集視覺效果幾乎全裸,照片尺度過激,引起香港方面反彈,緊急刪除部分照片,才得以發行的風波,不過這反而更刺激她的寫真集銷售量,在開放預購後短短24小時,就已直接空降網路書店冠軍,甚至打趴「范范」范瑋琪的新書,顯見她不但沒過氣,人氣還因此再翻漲一波。

雞排妹寫真集尺度一張比一張OVER。(水舞提供)

據查,雞排妹被抽掉的照片包括面對鏡頭解開胸照前扣,E奶只差沒露點,還有近全裸滾床照,上半身僅用手臂略遮住奶,雖然這些照片被抽掉,不過寫真集仍有遊走在法定尺度邊緣的餘辜存活,像是她露屁股蛋做蛋糕、放風E奶雙彈做日光浴的照片,都堪稱是她歷年來最大尺度。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外流照片,令人關注的不只是尺度,還有她神奇的變臉轉生術,據網友指稱,雞排妹最近臉蛋疑似二次發育了,不少照片撞臉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經過仔細比對,不少角度確實頗像,更讓這些照片充滿日系A味。

雞排妹寫真集尺度一張比一張OVER。(水舞提供)

雖然宣傳奏效,但雞排妹對於香港出版商做法仍頗有微詞,接連兩天在臉書PO文murmur,第一炮先以故事暗喻,指店員被老闆指「這幾樣商品不能賣」,最後卻發送給路人,被老闆質問時,還故作天真地說:「我是送,不是賣呀!」顯然對出版商不採用照片,卻大放送給媒體炒新聞超不爽。

第二炮則直接挑明了說:「由於香港出版社很『可愛』,把原訂不放進書中的照片給了香港媒體,不賣反送的宣傳方式,我慧根不夠無法理解,所以會跟台灣出版社討論,要不要把那些照片放進台版。」不少死忠台粉立馬狂讚力挺,並敲碗要更多照片。

雞排妹推出寫真集。(水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