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潔希:女兒身才能享受愛情

鍾潔希(左)與約書亞「結婚」近10年,無奈卻有實無名。(新音符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變性歌手鍾潔希雖已是「真女人」,無奈受限馬來西亞法律,她在馬國沒辦法換女性身分證,與結縭快10年的老公約書亞也「有實無名」,不免讓鍾潔希有些遺憾。

懂事以來,鍾潔希就知道自己愛男人,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同性戀,懵懂地與男同志交往,她直白說:「到了一個地步,就不能怎麼樣了,當然跟同志交往我也很開心。」但後來醒悟過來,原來最終還是需要「改變」。

「恢復女兒身,才有辦法享受真正的愛情。」鍾潔希本名鍾宣台,變性前曾在馬來西亞發片,老公約書亞就是她的粉絲,卻等到她改變後才真正相戀,鍾潔希說:「不知道還算不算一見鍾情?」

鍾潔希年紀比約書亞大,她堅不透露年齡差距,「他喜歡我的歌,也喜歡聽我演講,老公不太會中文,都用英文溝通,年紀有差一些啦,也是姊弟戀。」鍾潔希表示自己以夫為天,甜蜜說:「性格方面他比我強勢,比較像兄妹多一點,都是他照顧我。」

她與老公9年前在馬國辦傳統婚宴,雙方父母在教會領的結婚證簽名,卻沒機會登記成為合法夫妻,鍾潔希日前推出新作《沒有淚的天空》,9月要到美國紐約「韓國教會音樂廳」演出,計畫與約書亞抽空辦理結婚登記,完成心中所願。

鍾潔希想到美國辦結婚登記,完成心中所願。(新音符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