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孝掰了CEO男友 結束合約關係

宋智孝將與結束與前公司合約關係,另覓新東家。(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出演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獲得巨大人氣的女星宋智孝,雖然檯面上與Gary一起組成深受大家喜愛的「週一情侶」,但私底下其實是和身價約10億台幣的「C-JeS娛樂」代表白昌洙低調交往中。日前宋智孝被爆已與CEO男友分手,更將終止她在C-JeS娛樂的合約關係,另覓新東家。

宋智孝在綜藝和戲劇等各方面都有傑出表現。(取自STARNEWS)

今日韓媒《STARNEWS》報導,宋智孝與C-JeS娛樂已連續合作4年,讓她在綜藝、戲劇等各方面都能安心闖盪出一番好成績,而合約將到期的宋智孝則決定不再續約,打算另覓新東家,C-JeS娛樂也回應:「現已終止與宋智孝之間的活動管理業務,今後會繼續支持宋智孝的活動。」同時他們更宣布驚人消息,那就是宋智孝已經在2年前和公司代表白昌洙分手,以藝人和經紀人的身分繼續相處。

宋智孝和公司代表白昌洙在3年前被抓包相戀,但已在2年前結束戀情。(取自DISPATCH)

宋智孝在2012年7月被韓媒爆出與C-JeS娛樂代表白昌洙熱戀3個月的消息,現年36歲的白昌洙身家約10億元台幣,旗下擁有JYJ等當紅藝人,2人在交往後,宋智孝的通告便都交由男友一手挑選過濾,更曾傳出宋智孝帶男友去見父母、出演《Running Man》時手上戴著婚戒等消息,一度以為小倆口攜手步入禮堂的那天不遠了,沒想到這段戀情竟早已在2年前破局,令人感到相當惋惜。不過C-Jes娛樂也十分有義氣地表示:「在宋智孝找到新東家為止,將繼續輔助她進行演藝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