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獲雜交派對 情色漫畫家躺槍

水龍敬面對謾罵超無奈。(取自推特)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日前在東京新宿地區查獲「雜交派對」,令人意外的是,主辦者竟是27歲暱稱「草人」的同人誌畫家樋口武志,但事件卻沒有因為主腦被捕落幕,反而在媒體報導下,意外牽扯出其他受害者。

匿名草人的樋口武志因舉辦「雜交派對」被捕。(取自推特)

樋口武志指稱曾參加過「亂交派對」,也想自己辦一個試試,不料馬上被警方逮補。桶口雖是著名的同人誌漫畫家,卻尚未正式出道,但日本媒體竟以「漫畫家舉辦雜交派對」為題全國放送,許多人啟動「柯南」模式,自行推測此人應是以畫無節操劇情聞名的情色漫畫家水龍敬,還調侃水龍敬趕流行,竟私下把漫畫真人化,甚至戲稱這為「水龍敬樂園」。讓水龍敬超無奈,面對不斷湧進推特的謾罵,他吐槽的回:「大家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啊,,,,,,,,」只能說水龍敬作品給人的既定印象實在太深,才會讓他「躺槍」。

水龍敬因常畫無節操劇情,讓他成為網友的第一嫌疑人。(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