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有事嗎?才剛生就擔心兒子早秋

黑人(左起)、余皓然、許常德及徐薇在《上班這黨事》暢聊性教育話題。(TVBS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皓然日前上TVBS《上班這黨事》,自爆擔心女兒步上她的後塵,「如果我女兒告訴我她發生過性關係,我第一時間會問她有沒有做好安全措施,因為媽媽我自己就是不良示範。」因為她當年就是自認「愛可以戰勝一切」,硬要嫁給王中平。

面對兒女性教育問題,曾爆出「有爽到嗎?」驚人之語的許常德,聽完余皓然的教育方式忍不住搖頭嘆氣,轉頭提醒新手爸爸「黑人」陳建州,小孩的性教育應該從幼兒時期開始,要他先做好準備。

其實許常德的提醒是多餘的,因為黑人的兒子「飛翔」雙胞胎今年1月才出生,基本上仍是嬰兒身分,但黑人不知哪來的靈感,現在已開始有了警覺,還在心中琢磨,針對性教育這一塊,要與他們建立良好的溝通,不願讓「性教育」成為父子間禁忌話題,最後還笑說:「飛飛跟翔翔不要辜負別人的女兒才是最重要的。」不過若兒子問怎麼懷孕,他則打算推給老婆范范處理,叫兒子「去問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