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耳朵長賈皮 協奏曲變交響曲

賈永婕。(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賈永婕日前follow八仙塵爆案,促成衛福部將「屍皮」更名為「大體皮膚」,獲封「大體皮膚之母」,繼「永婕諫皮」後,她又有最新力作,在評論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奪國際音樂大賽銀牌時,竟稱「這是我最愛的交響曲」,可是永婕,曾宇謙不管指定曲、自選曲,都是協奏曲,請問妳是連耳朵都長皮了嗎?

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在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大賽勇奪銀牌,讓全台民眾欣喜若狂,賈永婕同樣爽翻,但竟說:「這是我最愛的交響曲,太厲害了,出神入化,是第一名,第一名,為什麼要首獎從缺,機車的老外!」

奇怪的是,當天比賽指定曲是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曾宇謙自選曲則為西貝流士小提琴協奏曲,錯把協奏曲當交響曲,竟還反過來罵老外「機車」,讓人覺得她才好笑。網友神問她:「『交』這個字我覺得有猥褻之意,可以麻煩你幫我建議正名為共響樂或同響樂嗎?」期待她再度發揮「永婕諫皮」的力量。

對此,賈永婕對媒體表示:「謝謝大家的指正,我知道了,對於以後在臉書上的發言po文會更嚴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