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腎上腺長腫瘤 人生大轉彎

大愷因超級模王大道出道,極有搞笑天分,累積許多粉絲。(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參加《超級模王大道》出道的搞笑藝人大愷,因模仿南韓歌手「Psy」跳「江南style」爆紅,還紅到南韓,被欽點上節目表演,工作邀約不斷,也在2013年買下自己的房子和女友共組愛巢,但老天卻跟他開了一個大玩笑,1年前被診斷出罹患「腎上腺瘤」約有一成機率是惡性腫瘤,花了1個月時間才調適好心情,靠著飲食和運動與腫瘤和平共存,改變生活習慣讓他嘆「人生像轉了個彎。」

大愷因模仿psy的江南Style而爆紅,更紅到南韓去。(取自臉書)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大愷一直以來都有血壓問題,某次錄影前突然頭暈,有次甚至在家裡無法走路,得用爬的回床上,後來因為節目關係才察覺自己血壓過高,潘懷宗老師建議他快去檢查,結果一檢查發現腎上腺長了顆0.6公分的腫瘤,本來醫生不建議開刀,沒想到腫瘤卻突然間成長7倍,為了準確切除,須先從腎上腺靜脈取一滴血檢驗,醫生保證沒問題,沒想到失敗率很低的手術正好讓他遇上,在手術過程中,腹部顯影劑外流,讓他全身有侵蝕感,他說「腹腔像被殺人魔狂捅」,痛到只記得跟醫生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我真的不行了。」

大愷經過病痛,終於知道生活比工作更重要,因此決定要及時行樂。(取自臉書)經過病痛折磨,大愷才知道「把生活過好最重要」,因為以前是沒有生活、娛樂的人,人生只為工作,還因此失去女友,過去常會因別人的看法,或不滿意自己的表現而憂鬱,他說「等到自己有天快死了,根本就不在意這些。」決定及時行樂,想到買了從沒騎過的腳踏車,有天心血來潮騎了20分鐘,隔天一早「整個人不一樣了」,於是愛上運動,他也透露最近要去看另一項檢查報告,也會儘快進行手術,希望復原後回到工作崗位,仍不忘找到自己喜歡的生活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