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白馬王子 真人版呼之欲出

迪士尼將為「萬年配角」白馬王子推出真人電影。(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影業近年積極將經典童話「真人化」,特別是在《黑魔女:沉睡魔咒》與《仙履奇緣》相繼開出好票房後,更是動作頻頻,繼之前計畫將《美女與野獸》與《小飛象》實體化後,迪士尼最近買下《白馬王子》劇本,準備再為旗下添加1名經典童話人物。

 

「萬年配角」白馬王子可說是迪士尼童話中最常出現的男配角,在多部經典童話皆可看到他的身影,據《好萊塢報導》,請來索尼動畫電影《食破天驚》編劇馬特福吉,由《殭屍哪有那麼帥》監製大衛赫伯曼、托德雷博曼和齊普文森共同製作。內容講述白馬王子的弟弟,因外表普通、個性不符合家族的期待,衍生出來一連串的故事,綜合多個童話,形成角色大總匯。

 目前,迪士尼尚未透露更多《白馬王子》的細節,但有網友猜測,搞不好與已上檔的《仙履奇緣》有關。迪士尼目前電影檔期已經排滿,從2016年4月15將上映的《森林王子》,到2017年3月17上映的《美女與野獸》,接下來將由提姆波頓執導的《小飛象》,以及《小熊維尼》、《小木偶》連番上檔,另外,《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續集也將在2016年5月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