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66演《世間情》? 兩人先合體

許孟哲(左)與孫協志(右)在《世間情》中合體。(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團體「5566」當年是當紅炸子雞紅遍全台,團體解散多年後,陸續燃起「56不能亡」的口號,盼5566能重返光榮重新合體。如今團員們皆有各自發展,團長孫協志近年拍攝鄉土劇有佳績,在《世間情》中飾演「葉瑋柏」一角深受愛戴。昨天孫協志在臉書貼出一張與許孟哲的合照,對於兩人合體他也發文:「在《世間情》捕獲瘦巴巴野生孟哲,今天才發現,孟哲的臉變的好成熟喔!現在已經是帥氣的熟男啦!」

粉絲紛紛呼喊:「56不能亡!」(取自臉書)

不少網友驚呼許孟哲怎麼會在《世間情》出現,驚呼他是否也要參與鄉土劇演出,而孫協志也賣關子透露:「該不會...孟哲是瑋柏的好朋友?」也讓粉絲紛紛表示歡迎兩人在《世間情》合體,有粉絲動作迅速在《世間情》的維基百科上加上許孟哲一角,角色介紹竟是「葉瑋柏之友」,也讓孫協志得知消息後哭笑不得。

有網友在維基百科上加入許孟哲角色。(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