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進擊 少時《PARTY》橫掃榜單

少時八人八色回歸迅速橫掃各大榜單,女神高人氣依舊。(取自韓星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昨晚經紀公司SM娛樂透過官方YouTube公開了《PARTY》的MV,短短半天的時間點擊率已超過200萬人次,新歌《PARTY》一公開就登上了Melon等音源網站的即時榜第一,另一首新歌《Check》也進入上游,橫掃各大榜單。

出道將滿8年的少時,時隔一年多回歸,加上這次是首度以八人組合重新出發,令外界更為關注。少時先行單曲專輯《Party》收錄了清涼感十足的夏日歌曲《Party》和性感風R&B歌曲《Check》,成員們變身夏日女神強勢回歸,新專輯還有《Lion Heart》和《You Think》等主打歌,將會先後發佈。

 

《Party》MV遠赴泰國蘇梅島拍攝,展現了少女時代在海邊休假享受派對的模樣。在海天一色、藍天白雲的自然風光襯托下,八位成員以不同髮色與服裝展現了在夏日海邊清爽玩樂的愉快情景,加上她們出道後鮮有以泳裝亮相,更是展現了八人優美的身段,以健康的性感姿態演繹了這首清涼愉悅的夏季歌曲。

 昨晚少女時代回歸Showcase在首爾悅榕山莊舉行。(取自韓星網)

昨晚(7日),少女時代回歸Showcase在首爾悅榕山莊舉行。聊到《Party》預告中的比基尼造型,成員表示,因為是夏天,加上在海邊拍攝,所以穿了泳衣,並非刻意要裸露。被問及維持身材的祕訣,潤娥說:「好好吃飯、好好睡覺,以及努力運動。做有氧運動及皮拉提斯等維持窈窕身材。」俞利則說:「經常游泳。」此回應剛好與主打歌《Party》的夏日形象不謀而合。

少女時代將從10日開始先後亮相各音樂節目,正式展開宣傳活動。而專輯則將從今日(7月8日)開始出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