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轟大頭症 李沛旭:無愧無懼

李沛旭(左)犯大頭症,王仁甫揚言不再合作。(資料照, 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仁甫日前在臉書PO文怒譙李沛旭目中無人,連基本對人的尊重都忘了,昨天受訪時,王仁甫又嗆:「合作一個多月來,工作人員和同台藝人吃盡李沛旭排頭,他在錄影現場不時發脾氣,竟辯稱是節目效果。」對此指控李沛旭雖沒有公開回應,但不少粉絲在他牆上打氣,李沛旭則回覆粉絲:「心存正念,無愧無懼。」更要粉絲不要去講王仁甫的壞話,「我們不是這樣的人們。」暗酸王仁甫一把。

李沛旭在臉書回覆王仁甫砲轟事件,表示「我們不是這樣的人們」,暗酸王仁甫。(取自臉書)

李沛旭的大頭症早有耳聞,日前讓不少電視台公關很頭痛,因李沛旭對宣傳設定的議題有意見,配合度也不高。現又被同節目主持人王仁甫砲轟自大,李沛旭原以「經驗不足,以為是效果」回應,但王仁甫昨天接受訪問時再度細數李沛旭錄製時的囂張態度,對此李沛旭雖沒公開回應,但在臉書與粉絲互動倒是勤快,有粉絲直說:「你被王仁甫罵了。」李沛旭則回覆:「但是我們不要去講他壞話好嗎?我們不要,也不是這樣的人們。」更不斷的謝謝粉絲相信真」,貌似不打算解釋,只要粉絲相信他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