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藝謀目擊飛碟 陳凱歌:我也在

《大閱兵》由陳凱歌執導,張藝謀攝影,王學圻主演。(取自網路)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中國導演張藝謀的自傳《宿命:孤獨張藝謀》中,提到自己曾見到UFO。近日,曾以《霸王別姬》贏得坎城金棕櫚獎的陳凱歌,也在宣傳他與林志玲合作的《道士下山》時,證實張藝謀真的見到UFO,因為當時他本人也在現場。

《宿命:孤獨張藝謀》中寫道,1985年夏天,陳凱歌執導的《大閱兵》開機在即,當時還是攝影師的張藝謀與其他攝影人員將設備運到駐地,製片部門的陳立國下車拉開駐地的鐵門,忽然驚惶跑回來說:「藝謀,飛碟!」

張藝謀的描述是:「如果月亮是一個洗臉盆,那玩意兒就是一個大得猶如洗衣盆的物體,像我們小時候用來洗澡的白鐵皮大盆。它以45度角傾斜地懸停在空中一動不動,而環繞它周圍一圈的光帶則在緩慢轉動著。」

中國鳳凰娛樂訪問陳凱歌,陳凱歌表示張藝謀聲稱看到飛碟的那天,他也在現場。(取自網路)

張藝謀在那一瞬間確信它是飛碟:「只要你見到,就知道不可能是誤判,因為在我們的經驗裡沒有和它近似的物體。它和探索雜誌上刊登的圖片一模一樣。張藝謀聲稱他目睹飛碟後立即沒了意識,後來頭腦漸漸清醒過來,才感知到周圍的人都在搬運設備,「從推理上來說應該有幾分鐘吧」。隨後飛碟的光束向內收斂,漸漸隱沒消失,出現了一朵像核爆炸似的粉紅色蘑菇雲。

陳凱歌在近日的採訪中表示:「那件事發生的當天晚上……其實我也在。」但當記者進一步詢問其是否也見到UFO時,他搖頭表示:「我只能說我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