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吃小鮮肉 老公崩潰狂健身

輝燦(左起)、穆熙妍、徐志賢聯手主持新節目《花顏的秘密》。(年代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受封台灣最會穿的女藝人之一的穆熙妍,近期搭檔南韓輝燦、泰國新生代偶像徐志賢,主持全新節目《花顏的秘密》,沒想到壓力最大竟是穆熙妍老公。

對於要和兩位20多歲的「小鮮肉」主持節目,穆熙妍笑說:「得知要和小鮮肉主持節目,我還特別上網查看資料,小鮮肉果然是肌肉健美先生。」穆熙妍自爆,老公知道後非常緊張,堅稱也要開始練腹肌,因為不想被小鮮肉比下去。

穆熙妍受封台灣最會穿的女藝人之一。(年代提供)

除了工作滿檔,外界也十分關心穆熙妍的懷孕計畫,她無奈表示:「唉呀,再問下去又要被長輩唸了,這陣子為了錄節目,常常各地飛來飛去,在家時間比少,做人這檔事只能暫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