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惠妮女昏迷 男友爆吸毒過量

芭比男友坦承 吸毒為昏迷主因。(取自芭比克利絲汀娜布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傳奇天后惠妮休斯頓愛女芭比克利絲汀娜布朗在自家浴室昏迷,日前美國八卦雜誌《TMZ》報導指出,芭比男友,同時也是沒有血緣的哥哥尼克高登, 將芭比昏迷的事件歸咎在:「她實在是吸太多毒。」

芭比男友表示,芭比承受許多壓力。(取自instagram)

先前根據執法人員的報告,芭比被發現昏迷當時,身上有多處傷痕,再加上多方消息來源暗指,那些傷痕是來自於芭比男友尼克高登,因此芭比的昏迷病危,一度將矛頭指向是尼克高登的有心謀害。但據《TMZ》報導,日前尼克高登在芭比家人提供的電影話錄音中透露:「芭比承受許多壓力,事發時我們在吸毒與飲酒。」並指出芭比是因為吸毒過多才導致昏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