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網路密煲愛 下場不同

李晨(左)和范冰冰大方認愛。(取自李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彭于晏被爆和「百果園E神」封號的陳靜透過網路跨海熱戀,其實許多藝人近期也藉「網路」愛來愛去,蔚為風潮。

楊丞琳嬌羞不認和李榮浩戀情,強調結婚才算數。(資料照)

中國女星范冰冰和李晨時常透過網路傳愛,5月底李晨貼照寫「我們」,范冰冰轉發認愛,獲得粉絲、眾星道賀;楊丞琳則與李榮浩透過網路上傳貼臉自拍照,他說很幸福,楊丞琳反而嬌羞說步紅毯才會認。

朱孝天網路傳情遭舊愛姜欣雨酸言酸雨。(資料照)

至於朱孝天則與「小范冰冰」姜欣雨透過網路互稱騎士和公主,兩人分手後,他又認愛韓雯雯,逼得姜欣雨諷刺男方「將靈魂賣給魔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