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寧子喳!《大尾2》準備把回郭采潔

郭采潔和楊祐寧日前拍攝《大尾鱸鰻2》互動良好。(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采潔和楊祐寧分手近4個月,至今仍維持好友關係,最近拍《大尾鱸鰻2》2人在續前緣,楊祐寧拯救被綁架的郭采潔的一場英雄救美戲碼,看出2人感情似乎有一絲回溫,但楊祐寧日前受訪被問有無可能復合,仍巧妙避開此話題稱「先拍嘛!」

楊祐寧在片場仍不時關心幫忙郭采潔,而郭也會下意識靠向男方和擔心對方,感情似乎回溫。(資料照)據《蘋果日報》報導,前天《大尾鱸鰻2》劇組被直擊在世貿停車場拍戲,有一場戲楊祐寧企圖要救被綁架的郭采潔,但救美不成反被打成狗熊,劇情相當逗趣,現場氣氛也很歡樂,他和郭采潔雖對話少,但靠三言兩語或眼神交會,就能領悟對方意思,默契仍在,而拍攝空檔時,楊也會幫忙郭采潔開車門,見工作人員幫郭解手上麻繩,他也幫忙,但仍維持紳士風度沒有做太明顯的肢體動作,而郭下戲時往楊身上大力拍幾掌,看到楊被黑道海扁的片段,不時皺眉詢問導演「還要打嗎?」,看似相當心疼,監看拍攝畫面時也下意識靠向男方,2人互動良好,期待看他倆復合的粉絲,說不定有一線曙光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